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放晴

持续了一个多星期的阴冷后,天气终于放晴。尽管这连续几天都只有6个小时的睡眠时间,但看到久违的阳光后还是感到精神十足。

终于在阳光的驱动下,决定骑自行车去上班,虽然是好几天以前的打算,但都没勇气尝试下。6楼怎么说也不是一个很低的高度吧,没吃早餐,抬个大自行车下去还是有点辛苦的,权当锻炼吧。
很久没有骑过车,两腿果然不是很好使,猛的踩了一小段路,已经开始疲劳了。就慢慢骑了,加上等红绿灯的时间,刚好可以顺便休息下。心情有点急,不知够不够时间,会不会迟到,也没暇看手机,但实际上却骑的晃悠悠的,异常小心,躲避行人车辆都尽量刹车,毕竟出点什么岔子就得不偿失的。
对吉大不熟悉,路上还看了一次地图,到达的公司大楼的时候,看时间,出乎意料的早,原来骑这么慢也不用半小时啊,比坐公车都快,公车等车的时间都要20分钟有时候。还不错,以后多多骑车上班了,还能锻炼身体。

在公司忙了几天弄系统装软件后,终于进入了闲的慌的阶段,或许还真的没能了解这个行业,这个公司,如何能让自己忙起来也是一门学问。

距离去云南丽江的日程大概只有一个月了,其实说真的,我还没仔细去了解过这方面的资料。我好像不是很急,而同伴却已经显得非常活跃了。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,对于一个我不熟悉的东西,是如何也不好发表自己的想法,更无法着手操作。我需要一个全面而系统的了解,我需要运筹帷幄,成竹在胸,我必须精心策划,妥当准备。
时间差不多了,要开始搜集资料了。

晚上加了2个珠海自助游的QQ群,想随便问问有没什么人去:
五月中旬滇藏无人区徒步游(预计一个月),去的报名了![jump]
我只是到这里问一下,有志同道合者可以去。但是不不会对任何人的加入表示欢迎,毕竟危险系数较高。
去的加QQ或发邮件,谢谢!
发现有女的兴趣还大,奇怪。不过我想基本是比较难找到其他人一起的,真的只能算是随便问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